张海鳗

拔河

嫩牛五方加上小鬼头苏万正在烈日炎炎的下午站在北京某高中的操场上。
 
原因是,苏万叫他们来帮苏万班级拔河,理由是抽到的对手是体育生他们班会输得很惨,总之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还真把师傅师娘师兄师嫂和师嫂娘家人,都给请来了。

可能人岁数大了都父性泛滥。

“唉我说现在的年轻人营养都这么好吗,看着一个个都膀大腰圆的,我们小苏万跟出水芙蓉一样。”胖子扇着肉巴掌,“这天可真他娘的热。”说着就上手扯自己的T恤。

吴邪看见胖子肚子上白花花的肥肉赶紧拦住,“这他娘的可是学校,你注意点形象,看看人家解董,到哪都是大老板派头。”

胖子回头一看,人家解董一边左手喷着防晒喷雾,右手拿着冰棍站在阴凉里,旁边还站着个大热天穿的黑不拉几的通缉犯,正跟苏万说话呢。

“小鬼头,你知道我一分钟流动资产是多少吗?房租不交也就罢了,还让我这个大老板来帮你拔河?”大花咬了一口冰棍,“奶味儿太浓,不好吃。”说完了顺手就扔给了黑瞎子。

黑瞎子也不嫌,拿过来就咬,“我怎么觉得奶味挺好吃的,像你。”说着冲解雨臣抛了个媚眼,“香甜浓郁。”

“你们满清遗老的家教是不是不太好,一把年纪骚的断腿啊。”解雨臣默默翻了个白眼。

吴邪盯着大花看了好久,还别说,这身段,这模样,这派头,要不说是我师娘呢。正看着呢,吴邪感觉到背后紧盯的视线,发现小哥也在看着自己。

“小哥,这大热天把你折腾来真不好意思,这点小事还得让您老动手。

“怕你拔不动。”闷大爷缓缓的吐出几个不痛不痒但能把吴邪气的半死的字。

似乎是觉得刚才说的不太对,张起灵好心的又补了一句,“普通人的力量和爆发力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下降。”

“MMP,不如不说。”吴邪默默吐槽。

比赛马上要开始了,十五对十五,对方都是膀大腰圆的年轻小伙子,而苏万这边就六个人,其他几个同学被以站着也碍事儿的名义请下去了,而其中觉得不妥的同学在被黑瞎子一只手提溜下去之后也没有了异议。

两方拿起绳子开始占位,嫩牛五方队呢,张起灵站在第一个,后面跟着吴邪,苏万站中间,然后是解雨臣黑眼镜,胖爷则是压阵。

苏万就喜欢这种简单刺激又热血的活动,这次还是跟道上几位爷一起,就更兴奋了还有点紧张,“我喊一二,一使劲儿哈。”

黑瞎子看自己的小徒弟,双脚开立,两手抓着绳子还带着防摩擦的手套,反复做着抓绳的动作,“别紧张小鬼,看见最前头那个大冰块了嘛,就是一座山他也能给拉过来。”

一声哨下,体育班的小女生,加油的油声音还没落,战斗已经结束了。

众人目瞪口呆,先前觉得苏万班上六个人简直扯淡的也说不出话来,这可是十五个精壮的小伙子啊,对过六个人一拽就过去了?

不科学。

他要是知道苏万根本没来得及使劲儿的话,也许就觉得更不科学了。

这时候大家都觉得再换场地也是一样,拿不拿第一也不重要了,就像想玩点更有意思的。

“苏万,敢不敢让我们再加十个人?”

“来啊,谁怕谁呢!”苏万想都没想就喊出来,喊完了才想起来看自己师傅,黑瞎子笑了笑,“再加二十个吧。”

于是乎就又叫来了二十个小伙子加在后面,周围围了一大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

黑瞎子看见前面小花开始解袖子上的扣子,凑到小花耳边,“没事儿解总,人家可有劲儿呢。”

比赛开始了,这回小伙子们卯足了力气竟然还和嫩牛五方队僵持了一下,主要是嫩牛五方队也不想那么快结束,手上拿着劲儿跟对方耗着玩。

“这现在的小孩子身体真是不行,就这么点劲儿。”黑瞎子一边拉着绳子猛地拽了一下,就看见对方前几个小孩一个踉跄,“哑巴,你好歹用点劲儿吧。”

“行了行了结束战斗,热死了。”解董是非常在意自己的肤色的。

张起灵双手拿绳猛的一拽,其他人顺着这股力道后撤了几步,毫无悬念的又赢了。

最后苏万他们班拿了第一名,还有奖品,塑料的铅笔盒。

解雨臣拿了个粉的。



END


纯娱乐向,不讨论逻辑,不喜勿喷。
第一次写,欢迎小可爱点赞留言。

评论(4)

热度(73)